2008-08-22 23:41:22櫻燕

今天晚上姑姑.媽媽.三妹.大姐跟我一起去逛夜市!

因為姑姑27號就要回去日本了!!
剛好那天我們都要新生訓練!!!
所以才跟姑姑一起去逛夜市!
我還記得姑姑跟我說=ˇ=
"超過一百元的衣服....就是不好看!ˋˇˊ"
呵呵~其實我也沒有多想買衣服!!=ˇ=
只是媽媽堅持一人要一件!
一定要有"戰利品"帶回家!= =||||
逛呀逛!!大姐最先買到一件衣服!!
接下來~就是三妹啦!!!^ˇ^
則最後的是我!
姑姑都說我都選大人穿的衣服!= =
媽媽則嫌我選的衣服的品味太老~@@||||
可是我覺得很好看呀~
只可惜我穿不下!
太大件了!=ˇ=
結果還是得媽媽幫我選我這個年紀
該穿的衣服!!@ˇ@||||
其實也還不錯!!只是沒有很喜歡~
我還記得!!!有一件衣服!!
我看了~超喜歡的!!!!
只是那是大人穿的~我不太適合!
我們只逛了2小時就回家哩!!!!
還有搞笑的再回家的路上!
姑姑問我!今天我們的戰利品是什麼?
我居然回答"什麼戰利品?0.0?"
一開始想~~我們又沒有打戰
為什麼有戰利品!!!!!@@||||
最後妹妹跟我說~
戰利品是指"今天買的東西!"
我才知道姑姑問什麼~ =ˇ=||||
還有今天逛夜市~
我還有聽音樂呢!!!!^ˇ^
最後!
祝大家高中一帆風順喔!~~^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