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17:59:44♥Bu

Night.

p" 沒有眼睛沒有瀏海哈=)
 
woo woo woo
 
昨天晚上
整個很瘋
大半夜的
大概一點
臭小魚說要來找我聊天

誇張耶
都幾點了
有點神經
她說十分鐘就到了
我等了二十多分哈
她很神經欸
一直戴著安全帽
叫她脫掉又不要
因為她的毛很鳥
哈哈 XDDDDDD
ps" 我說妳.要開心=)
 
齁齁齁
我的瀏海
聽說那是我的死穴欸
把我弄得超級狼狽的
阿不就還好現在是半夜
然後人和車都很少這樣
 
不然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們在打架
不然不知道的會以為我被強姦吧

昨晚真的好冷不是我在講
小可愛還無袖呢瘋了我
不過妳的外套倒是很溫暖阿=)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欸
可是為什麼要這麼瞎
哈哈 XDDDDDD
 
還有還有
我不是不看醫生.我真的沒事
而且我不喜歡醫生:((
但我知道妳關心我=)
呼呼 ~~~~~ 兩點半多回家
 

ohohoh
接著和大豬發瘋
 
耶.我終於聽到妳唱那首歌了
讓我聽到我一直想聽的.謝謝
不過妳很欠打欸
老愛捉弄我
少在那邊誘惑我打妳
就不要有一天我打到
哼哼 !!!!!!!!!!!!!!!
 
然後妳會比我先跳愛河噢
我會丟游泳圈給妳放心齁
嘻嘻=)
 
 
哎唷威
時間不知不覺又走到三四點
我又聽見外面小鳥在唱歌了
難道.天空又要亮了嘛 ?!
發瘋也該瘋完了

然後昨晚我真的不知道在嗨什麼
哈哈管它的
開心就好=)
 
ps" 是真的開心嘛 ?!
 
 
還有還有
我說親愛哥哥
不是說要打嘛
是打去美國了
是不是 ?!
我還在等妳帶我去xxx欸
妳不要忘記溜 ~~~~~~~
 
昨天的晚餐
好好吃=)
話說那主廚是個踢先生欸
酷斃了阿
可是我總覺得
她那臉龐和她聲音好不搭嘎
長得很man
可是怎麼聲音那麼女人
哈哈笑翻 !!!!!!!!!!!!!!!
 
oh ~~~~~~~ 話說呢
這個man學問可大了
前天晚上
唐昊說要介紹個很man的踢先生
給我認識
可是她卻把man打成了msn
阿哈哈我會笑死
真是可愛阿妳

半夜跟我語音
我一直聽到好多奇怪的聲音
一下是火車又鐵軌的
一下是馬車又海浪的
有沒有這麼可怖 ?!
嚇死妳了有沒有 ?!
 
 
突然間
我愛上了方炯鑌
那聲音
那口吻
我好愛
不知道
為什麼
就好愛
___________*
 

大豬妳說的那兩首歌
我發現我也愛上了呢
哈哈 XDDDDDD
好聽死了
怎麼會呢
 

最後最後
我說我四點才起床
根本睡死了
因為累翻了
睡醒還以為天黑了呢
誇張死了哈 XDDDDDD
 

[ 是不是.都一樣 ?! 能不能.不一樣 ?! ]

上一篇:Carzy.

下一篇:Chocolate

Devil 2009-05-04 02:00:35

我會游泳 妳還是留著自己用吧 = = ”

版主回應
少自以為齁
我也不要阿

就算要給我
我也要史迪奇的才接收
哼哼 !!!!!!!!!!!!!!!!!!!!
2009-05-04 11: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