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01:24:27♥Bu

Run.

p" Hey man ~~~~~~~ 這張我愛*

p" 睫毛夾 是哪招 ?! 想當批我不會介意嘿
p" 哇嗚 ~~~~~ 好古錐 不是妳我在說海豚 哈哈=)
 


跑跑跑
向前跑
跑跑跑
布布跑


靠 ....... 整個累到翻掉


今天YDU舉行環校路跑
有沒有這麼累阿 ?!

話說我第一次參加欸
所以小史帶我一起跑
我們是第一梯次跑步

球衣號55
顏色白色不錯看=)

鳴槍之後大家開始亂衝
小史一直交代我不准衝

可是可是
我超不喜歡我後頭有人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哈哈

邊跑邊唸說
[ 搞屁勒 好累噢救命救命 ]
[ 齁不行了我 誰快來背我 ]
[ 我要轉校拉我不要跑了拉]

聽說大一到到大四都要跑
無言了我 .............

保佑學校在未來規模不要再擴大
已經不算小了再大可能會罷跑噢

然後也很好笑阿
這感覺是硬性規定的一項活動
可是為什麼簽名單上寫報名表
然後沒跑又要罰跑一千六這樣

去年我就跑過一次
累斃了 !!!!!!!!!!!!!!

跑完回宿舍
整個累到翻掉
鐵腿了這樣
躺在床上
心跳超快
Boom Boom Boom
我似乎覺得它快跳出來了哈

東摸摸西摸摸
之後上床休息

整個就很懶得翻身阿
把史迪奇當枕頭靠著
結果它卻給我跌倒了
害我頭去撞床頭這樣
靠 ........ 痛到哭

史迪奇被我狂揍一翻
哼哼 !!!!!!!!!!!!!

八點多醒
躺的好累
一度以為已經天亮了呢
哈哈 XDDDDDD


桃花很旺 ?!
男女通吃 ?!

有沒有這麼瞎
可以都不要嘛

最近被男生纏上了
是哪招 ?!

oh ~~~~~ 整個很不舒服哈

當朋友還不錯
男朋友沒考慮
哈哈 XDDDDDD

知道的都知道
我要的是什麼
haha=)


哎唷威
聽說膝蓋它又痛了
然後昨天晚睡覺前
我發現右腳瘀青了
痛死了:((

齁齁齁
身體是有沒有這麼差阿 ?!

動不動這痛那痛
真是的 !!!!!!!!!!!!!!

耶嘿
我說 丹尼爾-Free Loop
好聽死了=)


最後最後

我說唐昊妳可真有本事阿
才第一天就讓我這麼生氣
好樣的妳

妳是新朋友
我們要好好相處噢=)

還有妳少在那邊吃幼齒的
老牛吃嫩草 是哪招 ?!
哈哈開玩笑 ~~~~~~~

祝妳幸福威* 對妳夠好了吧 ?!


[ 懷念我的妹妹頭 我可愛的劉海 :(( ]

上一篇:Long.

下一篇:Carzy.

Hau 2009-05-04 19:24:29

哈哈
放我醜醜的照片
XDDDDD

版主回應
不醜阿
很可愛

要對自己有信心.傻瓜=)
2009-05-04 23: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