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2 01:05:31夢 蝶

全身性紅斑狼瘡_初期就好苦呀!



全身性紅斑狼瘡_初期就好苦呀!


全身性紅斑狼瘡_初期就好苦呀!



其實我並不想浪費健保資源,也不願將資金耗費在無謂的醫藥上,
只是發炎疼痛的快動彈不得了,只好看奇美醫院的醫師如何診斷我這怪病?
之前是在台南市立醫院檢查的。沒想到奇美醫師排這麼多項檢查!
醫師根據報告與臨床診斷,說我可能有地中海貧血,全身性紅斑狼瘡初期。

因為有光敏感現象,身體發炎的部分出現在臉上、雙手背、雙腳踝、腳板腳趾頭、小腿骨,
而肝臟、腎臟還正常,因此診斷證明書寫:疑似全身性紅斑狼瘡。
醫師也說無法根治。初期只能開Plaquenil的藥。(緩解光敏感現象吧!)

腳踝腫痛與小腿疼痛的部分,能有緩解之時,該感恩佛力加持(上帝祝福)。
近月體力與精神欠佳,若外出募款化緣,大概只站1.5~2小時就腿力不足了。
那天可能是喜遇恩人(上天恩德),因此可以支撐到3.5小時。

此刻微微發燒著,雙腳消腫些了但還在發炎...無法快步行走,無法徹底蹲下,
雙手背發炎退了但有疤痕,面容尚有脫皮現象...身體是苦的,心靈是感恩的。

這怪病的初期,就讓我苦痛煎熬了,不敢想未來,只能更死心塌地念佛了。
在意識清楚時,把握時間,好好聽經讀經、懺悔念佛,求生淨土~~~

奉勸大家在平安健康時,就該積功累德(行善積德),奉行正法好好修行,
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不妄語、﹙不飲酒﹚,否則後果苦不堪言…
提醒自己不憂慮,不傲慢,不煩躁,不羨慕,不忌妒,不瞋恚(不埋怨),不邪行…
當願一切眾生與親友,永離生老病死之苦,離究竟苦,得究竟樂!
禪悅法喜,常樂我淨。

平常學佛聽經是一回事,境界考驗來了,才知道是否真功夫,假功夫?
看破生死不容易呀!在外募款化緣時,有人跟我說"死並不可怕"…
我想是這樣沒錯,只是在脫離身體的過程中,若沒有佛力加持(佛菩薩接引),
因苦痛而昏迷時,靈魂就不知道被業力帶到哪裡去了?
倘若忘了正念,忘了念佛,忘了願力,不知何去何從,是非常危險可怕的...

若想出離生死之苦,我必須更精進念佛,信力、念力、定力、慧力增長。
緊要關頭,誰都不在,誰都幫不上忙,只剩自己意念與佛號了!
感恩阿彌陀佛陪我度過難關,感恩默默護佑的一切有形、無形眾生,
感恩默默護念的一切有情眾生,感恩善知識,感恩善心大德…
南無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上一篇:紅斑症女孩,嚮往~

下一篇:深度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