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0 04:26:59S.W

OmO

寶貝老婆,
知道你想同一廠害怕沒伴,
也想一起上下班,
我很謝謝妳,
從來不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今天看到你衝出來的那一個擁抱,
讓我不在猶豫....
原本猶豫著害怕著,
如果同公司會不會有很多摩擦,
但那個擁抱,讓我確定讓我不再害怕,
相信就算同公司我們也可以好好的,
我知道,妳知道我在這不開心,
所以才會提出想要我過去,
答應你,明年如果疫情過了,
我會去跟竹南談談看,
如果可以轉職就轉職,
如果不行就談離職直接過去,
反正還沒30歲,就算薪水低一點也沒關係,
至少可以跟老婆一起上下班,
一起休息,一起胡鬧,
相信一切都會很順利的,
而且一去老婆就在,不用重新適應,
不用當路痴找不到路,
有老婆陪著也會特別安心,
不開心的時候還可以看到老婆,
感覺一切都很好,
跟你説一個好消息,
我們班有新人,
意味著到時候我要走不會這麼難走,
感覺一切都很順利,往好的方向發展,
希望我的決定也能讓老婆感到開心,
我們一起當腳痛夫妻,哈哈哈哈
老婆我愛你,對了,那個....
上次你看到我在問交易的那個對話,
上個月我賣了一個寶賺250
後來有個香港交易,原本可以賺500
但是因為沒辦法交易所以沒賺到,才會問説要怎麼交易,
老婆,你不要想太多,
我真的只是玩玩遊戲交交朋友,
沒有亂來,大家都知道我有老婆,
也都知道我很愛老婆,
所以希望你別想太多,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