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0 23:22:22S.W

😳😳

老婆,
謝謝妳帶多彼回來,
越看他越可愛。

不過早上睡覺有點熱,
因為他睡在我們中間。

老婆喜歡吃我煮的菜嗎?
其實我每次煮飯給老婆吃都很開心,
因為老婆吃我就開心,
但又覺得老婆這麼會煮飯,
會不會覺得我煮的不好吃....

老婆妳最近還好嗎?
最近好像比較常胃痛,
身體是不是哪裡不舒服?

每次帶蘼蘼他們出去,
就覺得如果我們有小孩,
一定是很棒的爸媽,
會常常帶小孩出去,
會很疼小孩,
我們的小孩一定會很有禮貌很懂事很可愛。

在我的想像中,
我的女兒跟老婆一樣調皮可愛,
跟老婆一樣魅力四射,
而且也一定會是一個小大人。

老婆最近感覺很靜不下來,
是不是心裡有什麼不開心的事?
還是有什麼煩惱的事?

十一月底老婆28歲,
其實也意謂著我們在這個家住了兩年,
也許對老婆而已那些苦日子還沒撐過一半,
我卻認為我們已經很棒了,
走過三分之一,
再繼續努力很快就把剩下的四年撐過了,
對吧老婆。
我們一起加油,
我們一起努力,
很辛苦過程很焦慮,
卻依然會很幸福的。

其實想想,撐過之後,
我們也算人生勝利組,
還是覺得未來充滿希望充滿快樂,
這麼想著,就會這麼大步往前走。

老婆,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