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7 23:31:48S.W

我愛妳寶貝老婆。

在彼此對的時間遇上彼此,

對於生活感到幸福。

有些情侶總要旅行住宿,叫做放鬆,

而我們總喜歡偶爾住宿就是放鬆,

生活方式跟別人不同,

卻感覺比別人幸福。

能給予妳的不多,

只想著怎麼讓妳幸福。

無論有錢沒錢,

做任何事想到的都是妳,

這是我對妳最真誠的愛。

 

寶貝老婆,

我的大公主,

我不像別人的王子,

充滿浪漫主義,

我不像別人的王子,

充滿才華洋溢,

卻有一顆真誠赤熱愛妳的心。

 

沒辦法給妳很多很多的麵包,

但請妳相信,

若我手中只剩最後一個麵包,

我會毫不猶豫留給妳。

 

親愛的老婆,

我愛妳,

也愛上了每天說愛妳的我,

愛上了上班會想妳的我,

如果妳想吃長生藥,

我會願意陪妳吃,

因為我捨不得丟下妳一個。

有妳陪著,

哭著累著都能笑著感受幸福。

 

也許我們不像別人,

省吃儉用,

但正因為我們享受生活,

也在享受中不揮霍,

而更感到幸福。

 

我們道路總能走在一起,

對於未來有同樣的共識,

有或者說妳的未來就是我的未來,

而達到共識。

 

其實說了這麼多,

只是想讓妳知道,

我是真的愛妳。

 

偶爾疲憊偶爾斷線,

真的很抱歉,

希望妳能體諒。

 

也希望我們的生活能一步一步走的更好。

 

難得可貴的是我們心中都深愛著彼此。

這是我們跟別人最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