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6 22:48:06S.W

上集

老婆,妳一直覺得,

妳很愛我甚至越來越愛我。

 

但老公想告訴妳,

老公一直都很愛妳,

有很多地方總想著跟妳一起去,

有很多夢想總想著和妳一起完成,

想娶妳的心,

堅定的非你不可,

想和妳廝守餘生的心,

超乎妳想像。

 

喜歡和妳一起做任何事,

即使平凡因為有妳也變超凡,

喜歡和你一起吃著飯看著影片,

喜歡和妳聊著遊戲,

喜歡和你一起寵愛著這個家的一切。

 

老婆有多愛我,

我其實一直都很明白,

我任性吵著要的東西,

就算老婆說沒錢不行,

但總會因為寵我而妥協。

就像老婆要得東西我從不拒絕,

我們就是這麼深愛彼此。

 

無奈也無力,對於迎面而來的一個個挑戰,

沒想到愛女生喜歡女生這樣的我,

一路上走來平順,

不用卡關在家人,

如今卻要面對這樣的家人這樣的心思,

老實說,

他們覺得我讓他們丟臉,

我才覺得他們讓我丟臉。

想想你媽都幾歲了依然接受,

倘然的跟別人說起跟別人聊起,

妳爸妳哥你姐他們也是真心接受我,

反觀我的家人,

讓我覺得丟臉讓我覺得無奈又無力。

 

坦白說,

如果我們的婚禮他們不出現,

對我而言是一個遺憾,

但如果不是真的抱著祝福的心來,

我和妳一樣,寧願他們別出現,

沒必要勉強誰。

我媽,當我選擇這條路,

就準備好面對別人的眼光,

準備好不去接受別人的眼光,

而我當然準備好這一切,

但正因為他們不是別人,

而我在意。

但如果他們想讓自己在我心中定義為別人我也願意。

 

妳提起這些事,提起妳的不開心妳的無力妳的心裡話,

我明白其中有些私心,

是希望能聽到我的心裡話,

其實我在意,

怎麼不在意,

我覺得可笑,

當這個社會和法律接受我了,

而我的家人卻不接受我。

 

不過我不會放開妳的手,

也不會往另一條路走,

我很清楚也很明白,

人生是我自己走的,

倘若今天聽話選擇了一個男的一條結婚的路,

不幸福,誰為我負責?

我選擇我想走的路,

不順遂不開心,

至少是我自己選擇的,

我有能力扛起一切。

 

無論他們怎麼反對,

我依舊堅持,

給妳一個婚禮,

一個妳夢想一生一次的婚禮,

因為那不只是妳的夢想也是我的。

我想穿上帥帥的西裝,

牽著穿著美美禮服的妳,

走在紅毯上,幸福洋溢的看著對方。

╭。Future。╮ 2020-02-17 17:01:31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