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3 23:16:13S.W

(づ ̄ ³ ̄)づ

親愛的老婆,

妳委屈了。

聽見妳說出一句話眼淚沒忍住的流出來,

那一瞬間心酸酸的,很捨不得。

 

對不起老公沒有多多關心妳,

關心他們讓妳這麼委屈這麼不開心,

是老公的不對,也是老公應該改進的地方,

讓我想到上次大吵,

老婆說妳不會不要歐蘼就會不要我,

我真的深深的感覺的心酸感覺到不捨。

感覺到妳的受傷妳的委屈妳的隱忍。

 

雖然我以前不喜歡貓,

但跟妳在一起之後我也沒有不喜歡他們,

更沒想過不要他們,

我知道他們是妳的寶貝,

我沒有漠不關心,

但我真的有默默關心,

清便盆的時候我都有注意一下,

雖然你覺得我可能也看不出來,

但至少有沒有拉我看的出來,

偷看一下妹妹的屁股,

都看一下摩卡的肚子跟腳有沒有被舔受傷的,

我知道這些還不夠,

我還應該多陪陪他們,

所以老公說會在改進,

多陪陪他們。

 

我知道他們開心老婆就開心,

他們過得好,

老婆就過得好,

所以老公會多做點什麼。

 

親愛的老婆,

我很喜歡休假跟妳一起帶歐蘼去公園散步,

因為這樣老婆有運動到,

有吸收一下大自然的環境,

有被歐蘼融化的暖心,

更重要的事,

有像老夫老妻一起生活的溫度。

 

那天在房間妳和我說的話我有記得,

我們應該往更高的層次去進步,

或許我還不懂什麼能說什麼不能說,

我知道老婆很耐心的想跟我溝通,

想讓我了解有些感受他並沒有錯,

是很自然的會發生沒辦法控制,

所以是我自己想太多,

我會把我感受到的感受告訴老婆,

不要害老婆想太多,

不要讓老婆以為我不愛他,所以才會變這樣,

老公會做得更好,

讓老婆感受讓老婆信任,

讓老婆覺得我是可以讓他託付終身的人。

 

最後問老婆一個問題,

聖誕節老婆有想怎麼過嗎?

如果沒有就老公自己安排囉。

免費小遊戲 2019-12-24 17:54:26

走走看看~http://www.aiut5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