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3 04:11:48S.W

😊😊

老婆,對不起,
早上妳已經很累了,我還惹妳生氣。

我想跟妳說,
老婆妳辛苦了我知道,
可能有時候妳想生氣,
但會忍下來,
有時候沒忍住生氣了,
也會讓自己趕快氣消,
有時候老婆想出門,
但看我累了就會說沒關係快去睡覺,
老婆要出門上課或幹嘛,
也都會叫我在家睡覺,
老公只要吵著要吃什麼,
老婆也都會說好,
這些我都有感受到。

有一晚妳問我,
我愛妳嗎是真的很愛妳嗎怎麼證明

老婆,我發現在公司我吃到什麼好吃的,
我就想帶回家給老婆吃,
只要是老婆沒吃過的,
或老公自己覺得好吃的,
就會想著也要拿回家給老婆吃吃看,
而且上班也都會想到老婆,
想到老婆累不累冷不冷,
有沒有吃飽,上班上得怎麼樣,
有沒有受委屈,有沒有被欺負,
我是真的很愛妳,我的漂亮寶貝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