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6 07:33:24S.W

(♥ω♥*)

可能因為最近都一個人睡,
然後回家妳都待在客廳,
我們很少互動,
所以那天我才會這麼不開心,
會想著是不是互動少了,
是不是老婆覺得淡了膩了,
所以開始想避開我了,
連我休息想找他聊天他也不見了,
他也不陪我了...
而且其實到現在我還是不太想做這份工作,
其實是我自己不習慣沒跟老婆同進同出,
所以可能我就特別黏妳吧,
但我知道這是我要改進要習慣的。

其實老婆的改變,
老公都有看到,也都知道,
老婆會幫忙做家事,
也會為了讓老公休息而自己去完成自己的事,
也會很貼心的幫老公準備便當,
把家裡的毛小孩都顧得好好的,
其實有時候不想我睡覺想要我陪,
或者想睡覺想要我進去陪妳,
但也不敢太強硬的要求,
我知道老婆改變了很多很多,
老公都有感受到,真的。

老公其實真的很愛妳,
我相信妳知道,
老公也想讓老婆能感受到更幸福。
老公知道現在老公在上班,
其實老婆一直都很辛苦,
因為要分擔我上班沒做到的家事,
或者休假我在睡覺妳也要幫忙我做點事,
老婆,
千言萬語還是想要告訴妳,
這個家因為妳而完整,
因為妳而感到有溫度,
因為妳而感到不空虛,
因為妳而感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