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8 00:24:57S.W

選擇題。

歡慶親愛的老婆生日,
所以從上禮拜我就開始查。

決定在我23/24休假也就是六日的時候,
去過生日,

選這兩天是因為這兩天比較接近妳生日。

總結一下我的結論。

一:按照帥老公原訂計畫,攜帶著小蘿蔔,
去南投,找寵物旅館,
至於景點,
就是清境瑞士小花園,
跟星月天空,
然後找的旅館可以泡湯,
當然第一天慢慢南下停別的縣市,
晚上直達休息,
隔天小花園主要在去別的地方,
接著晚上去星月然後回家。

二:依照漂亮老婆希望,但帥老公堅持,
找間好的餐廳,好好吃一頓慶祝,
或老公親自下廚煮飯給妳吃,
或去漁港買一些海鮮回來煮一餐豐盛的在家享用。

煩請可愛的老婆,用心的思考過後,
給帥老公一個答案。

不過老公有在想,
如果老婆想省一點,
那我們就禮拜二禮拜三去,
是怕妳要面試,
會耽誤到,
如果禮拜二三去,
那我想訂的那間就有房間,
大約兩千多的價位,
這是可以帶寵物的,
請老婆大人確認,
並且給予聖旨,
好讓小的辦事。

備註如下:
我想訂的住宿請搜尋:
清境普羅旺斯玫瑰花園 
至於餐廳目前考慮搜尋:
EISEN bis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