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30 21:07:00S.W

\(-ㅂ-)/ ♥ ♥ ♥

寶貝老婆,
對不起啦,
今天可能口氣沒很好,
讓妳覺得不耐煩,
讓妳受委屈了。

我會注意我的態度,
其實我也沒有要兇妳,
我的意思就是已經迴轉好了,
我沒有不耐煩也不是態度差。

早上我也賴床了,
所以沒叫妳起床,
又害妳遲到了。

這幾天真的要習慣早睡早起了,
不然白天一直昏昏欲睡,
開始上班的時候,
兩個都完蛋。

老婆,
下禮拜要分開上班了,
妳要加油,
要好好吃飯,
希望妳可以交到不錯的朋友不錯的同事,
也希望教老婆的人,
是一個好人是一個有耐心,
如果受委屈如果不開心,
可以跟老公說,
老公會給妳安慰給妳擁抱,
希望老婆的新工作一切順利。

老婆最近身體好像沒很好,
很容易一下就睡著了,
是不是哪裡不舒服,
如果不舒服要跟老公說,
不然老公會很擔心妳。

老婆,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