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9 11:25:42S.W

╯﹏╰

老婆,對不起,幾天沒打日記了。

最近一直把妳惹毛,
搞得妳很沒耐心,我知道。
我也確實有好好檢討自己。

昨天一起去唱歌我很開心,
想起有一次我們也是兩個人跑去唱歌,
想讓妳放鬆讓妳自由的唱歌,
想多大聲就多大聲,
想練什麼歌就唱什麼歌,
重點是我也喜歡聽妳唱歌,
老婆唱歌真的很好聽,
我沒有說謊,也沒有浮誇。


我也希望那間公司我會上,
這樣薪水會比較高,
而且他又有廠車坐,
可以解決交通的問題,
不過我比較害怕,
如果二二輪在不同班就糟糕了,
因為這樣休假都碰不到了...

我也會擔心不同班,
這樣跟老婆相處的時間就少了,
而且生活就會不同調,
我也會想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