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2 04:49:27S.W

♡⃛◟( ˊ̱˂˃ˋ̱ )◞⸜₍ ˍ́˱˲ˍ̀ ₎⸝◟( ˊ̱˂˃ˋ̱ )◞♡⃛

老婆,謝謝妳今天陪我去赴約。

我想跟妳說,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尊重對方的感受,
既然妳感覺是不舒服的不開心的,
那我也會尊重妳的感受,
以後不要去參加這樣的聚會,
畢竟那些人事對我而言只是生命中的小配角小插曲,
而妳才是我的女主角,
才是我故事的主題故事的主角,
所以只要我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我就不會妳都覺得不舒服了,
我還堅持要做這件事,
我覺得這就是一個互相一個尊重,
也許我表達的沒有很好,
但我想妳可以理解我的意思。

今天老婆辛苦了,
謝謝老婆,
我愛妳。


我喜歡張靜宜這個朋友,
因為可以從他身上聽到妳可愛或說是可怕的過去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