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5 02:27:26S.W

L(*OεV*)E

首先,先謝謝老婆的禮物,
我本人非常喜歡,
相信妳看得出來,哈哈。

前天跟老婆去內灣,
其實我心裡很開心,
因為知道我們的相處像朋友,
也像夫妻,也更像熱戀的情侶一樣,
走到哪手牽到哪勾到哪抱到哪,
每晚睡前都會偷偷抱妳一下,
等確定要睡著了再換姿勢,
我可愛的老婆,總是比我早睡著。

好啦老婆,
妳不要生氣,
我就是一個人在房間睡不著,
所以妳不要介意。

那天知道老婆其實是知道我喜歡吃港式,
才吵著要吃的吧?
謝謝老婆,懂我。
因為妳知道我想吃但不會吵著去吃,
所以妳才會吵說妳要吃,
覺得很好笑,兩個人坐在那研究別人的穿著,
還一起吃冰,
每次跟妳一起吃冰都覺得很幸福,
不知道妳有沒有這種感覺呢?

不知道如果有一天我不在妳會怎樣,
但我知道,
如果妳不在我身邊,
我晚上會睡不著,
醒著會孤單,
吃飯會沒胃口,
因為這些日子都是老婆陪我睡陪我玩陪我吃飯,
不是因為習慣而不能沒有老婆,
是因為我知道我真的愛妳,
而不能沒有妳。

親愛的老婆,
謝謝妳的陪伴讓我不孤單
謝謝妳的貼心讓我很暖心
謝謝妳的聒噪讓我不無聊
謝謝妳的任性讓我覺得可愛
謝謝妳的存在讓我覺得幸福
謝謝有妳的一切
讓我更想賴在妳身邊
不跟妳分開
我愛妳
我的老皮婆

說好了,
十年後還要一起走吊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