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7 10:02:37S.W

┬─┬ノ( º _ ºノ)

親愛的老婆,
妳在跟客古講電話,
妳把妳老公放在哪?
完全不尊重我欸。

老婆,
不要覺得煮粥給我吃,
會不會太隨便還是怎樣。
其實我覺得能跟妳一起吃飯,
能吃妳煮的飯,就很滿足了,
其他的我都不求,
所以別再說那種話了好嗎

老婆老婆,昨天的連三操勞,
害我老婆睡到這麼晚,
其實我一直有起來,
偷偷看我老婆,
偷偷摸我老婆,
每次都覺得妳在我身邊,
睡的很安穩很可愛,
特別迷人。

親愛的老婆,
老實說,
你會不會覺得整天在家很無聊,
我有點擔心把妳悶壞了,
整天就跟我關在家裡,
會不會很膩?

公公有點睏了...
妳還要講很久嗎?
有點想抱抱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