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7 18:38:33S.W

٩(๛ ˘ ³˘)۶♥

劍湖山之旅,
成就已達成。

雖然說不敢,
但還是陪你坐了,
看你老公多愛妳,哈哈。

最有心得的大概是進去鬼屋,
然後老婆一直抓著我。

和你一起做的每件事情都讓我很開心,
玩疊疊樂,玩牌,去遊樂園,
玩鬼抓人,玩溜滑梯,
看見老婆,像個小孩子一樣,
天真無邪,單純可愛,就是我最愛的老婆,
那一刻老婆是開心的,
是沒有任何煩惱和心事,
一起留宿一晚享受豪華浴缸,
真的,這些回憶一點一點的填滿,
一點一點的累積幸福。

雖然這麼想不好,
但真的很常幻想,
我們很有錢,
不用工作,到處玩到處走走,
遊山玩水,這樣的人生有多美滿啊!

看來,我們的試茶大會很成功,
每種茶煮出來都很好喝,
茶味夠也不會澀,
喝起來還會回甘,
相信我們一定能夠成功。

然後能賺很多錢,
之後再請員工,來分擔老婆的辛苦,
就這樣一步一步往我們的人生前進。

老婆,我不會不愛妳,
我會一直愛著妳的。

我會一直牽著妳不放開,
抱著妳粘著妳愛著妳。

陪你做無厘頭的事,陪妳玩幼稚的遊戲,
陪妳到妳的人生結束或到我的人生結束。

等茶店做起來之後,
我就可以準備存錢娶老婆囉。

老婆我愛妳。
免費小遊戲 2019-07-18 17:24:06

走走看看~http://avsex8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