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2 04:07:30S.W

Orz求饒

老婆,對不起沒想到讓妳這麼不開心。
我又開始想到什麼就說什麼不經大腦了,對不起。

不過也謝謝妳,
我得到一個小解答,
你沒說我沒發現,
我自己開錯路的時候,
都沒有當下快點道歉,對不起。

我會跟黃天說什麼沒對不起自己的感情就好,
這句話是從妳身上學來的,
因為我知道他大男人想要他道歉很難,
所以才會提供他這個意見當參考,
讓他起步順利點,
但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很抱歉讓妳不開心了,
我沒抓到妳的點,亂說話。

這兩天我很開心跟妳泡溫泉,冷泉,
住宿的地方很漂亮,
然後一起去沒去過的地方,
多增加了一點回憶,
然後很開心有這麼多小禮物帶回來。
希望以後可以常常出遊哦。

對了老婆,
對不起這幾天臉色沒很好,
我不應該因為天氣熱就臉臭臭,
讓妳不開心,我會記得,對不起。

老婆已經對我很好,
我不應該再得寸進尺想要更多,
我知道我很糟糕,
我不會在這樣了,
老婆不要生氣,
老婆我愛妳,妳不要跟我生氣了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