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9 01:03:53S.W

😄

老婆,
雖然妳的師傅不會教,
但我知道妳很聰明,
能很快上手的。

希望妳能放鬆心情一點,
不要太急,讓自己很不開心。

無塵寶寶,妳很可愛,
我也很喜歡跟妳在同一個地方工作,
一起吃飯一起抽煙,一起上下班。
走出去就能看到妳。

但因為上日班,
我們真的要辛苦點,
趕快學會,才能加班,
不能會沒錢。

覺得我們都很幸運,
至少分到的站點不會太累,
而且兩個人很靠近,不會找不到對方。

知道妳這兩天上班,
因為妳師傅讓妳很不開心,
但有些人就是這樣,
很不會帶徒弟,
但目前看起來,
那邊的人都算不錯,
所以我們要一起堅持一起努力,
老實說我滿喜歡上日班的,
因為作息比較正常,
休假就更有地方跟妳趴趴走,
不會睡太晚,
起來只能買711,
可以很悠閒的起來,
一起去午餐約會,
然後去母熊,
感覺真的很棒。
可能因為我們從來沒過過日夜正常的生活,
所以覺得很新鮮吧。

不過想跟妳說一件事...
因為調時差的關係,
我真的很容易感到很睏,
不是故意懶洋洋的哦。

老婆幫妳買的小禮物,
不知道妳喜歡嗎
因為知道老婆喜歡小小的東西,
看到小小的東西就覺得可愛,
所以才會買買買一次買四盒,
這是要給老婆當一個換工作的小鼓勵。

一起吃早餐一起抽菸一起上下班,
我們的日子又綁在一起了。
想到妳剛離職的時候,
我每次都要自己上班自己吃飯自己回家,
就覺得很煩好懶好沒動力。
但現在我又動力滿滿覺得開心。

親愛的老婆,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