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7 00:30:02S.W

我是安徒生

從前從前
有個鄰國的王子去拜訪了一個女王國
女王國裡有個一位美麗又霸氣的女王
傳聞中女王是一個臉很臭難相處的人
但王子還是鼓起勇氣去拜訪
當他見到女王時發現女王確實很難以接近
但女王的美麗還是深深吸引著王子
王子向女王走近
問道:要不要一起抽菸
女王回答:我正在
後來王子想了很多辦法接近女王
開黃腔練肖為逗女王笑
正當他漸漸接近女王時
其實女王早已察覺
只是不為所動
後來王子相約女王一起去鄰國貿易
女王同意了
於是兩人在這場貿易中發生了微妙的變化
女王終於對王子動心了
回國時,王子問:
我的女王啊,妳是否肯與我廝守終生
女王回答:我願意,但我有條件
王子說:美麗的女王,無論妳有什麼條件我都答應
女王說:
1提款卡跟錢都交給我
2你只能終生當我的僕人
3我是女王我說的都對
王子答應了,於是王子和女王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