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5 12:50:56S.W

老婆,晚安

我知道,我動作慢腦袋慢,
讓妳很不開心....
妳很急性子,
沒辦法慢慢等我去做,
我會加快我的腳步,
跟上妳的節奏,
在妳轉身要罵人之前,
就先做好該做的事。
 
就好像我知道情人節晚點要買東西給妳,
但妳已經生氣了,
我知道我待會整理完要打日記,
但妳已經生氣了,
這些事情只是證明我太慢了..
而讓妳不開心。
 
老婆,
謝謝妳還願意給我機會,
謝謝妳,還沒走遠,
謝謝妳,還是我老婆。
謝謝妳,包容我的缺點,
謝謝妳,原諒我的不成熟,
謝謝妳,對我這麼好。
 
然後我死定了,
因為老婆不再我又要很久才能睡著,
然後老婆又生氣了,
所以也不會理我,
我想老婆,
但老婆不會知道,
老婆幾點會回來...
老婆什麼時候進房親親我?
老婆回來還會抱著我睡嗎?
老婆看到家裡整齊一點,會開心嗎?
 
老婆知道現在的溫度,
冷到我要凍傷了嗎...
 
沒關係,
我會努力加溫,
把熱熱的老婆找回來,
把熱熱的感情端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