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8 03:36:44S.W

有人要收信嗎

老婆 , 謝謝妳 , 
我度過一個美好的假日 ,
雖然很忙碌 , 但是很充實。
 
 
老婆 , 其實妳沒說出口 ..
但我心裡有感受到 ..
老婆最近很溫柔 ..
不會凶巴巴 , 也不會生氣太久 ....
謝謝老婆的包容 , 謝謝老婆的改變。
 
那天突然心情不好嚇到妳了嗎 ? 
不知道怎麼說明那種感覺 ...
就每次妳坐在沙發上我都想去黏妳 ..
妳在摸他們我也想靠過去讓妳摸摸我爭爭寵 ...
但又覺得不行 .. 因為老婆說過這樣的行為很幼稚他不喜歡 ..
所以就一時 ... 心情不好了 ..
對不起 影響到妳的心情 ... 我不是故意的 ..
 
還有還有 ...
我知道妳很不開心 ... 
關於FB按讚的事情 ...
但我也確實無奈 ..
我不能控制他們要幹嘛
即使他們是我的家人 ..
但我又不想要妳不開心 ..
不想要妳因為那些可能我們一年才見不到五次的人不開心 ...
我希望我們可以過好我們的生活 ,
不要被外在的因素影響我們的感情影響我們的心情 ,
好嗎 ? 我的寶貝老婆 。
 
寶貝老婆 , 我愛你 ... 
是真的很愛妳 ...
愛妳的調皮愛妳的可愛 ...
 
還有阿 .. 
對不起昨天對妳口氣這麼差 ..
可能老公熱熱也比較容易易怒 ..
對不起兇了老婆 ... 
希望老婆可以原諒 !!
可是妳好像一定要原諒我欸 ,
因為妳已經懲罰過我了 ..
懲罰我一早上沒老婆可以抱著睡 ..
這已經很過分了 , 應該不會再繼續跟我生氣了吧 ..
 
而且我老婆寬宏大量 ..
不會跟我計較的 , 
我明白 , 我最懂我老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