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1 06:02:55S.W

For 水某

親愛老婆,我終於可以這麼叫妳,
名正言順的,光明正大的,
在妳的同意下這麼叫妳感覺特別幸福。

謝謝妳愛我,妳的愛讓我感到安心安全,
妳的愛讓我感到幸福幸運,
妳的愛讓我感到溫暖溫馨,
妳的愛讓我感到美滿美好。

讓我相信我們的家會有多圓滿,
這一直是我最大的夢想,
而我知道這樣的夢並不是一個人努力可以達成的。
謝謝妳願意陪我一起圓這個夢,
我知道很多時候很多事情我做的並不好,
也不是妳想要的那樣,但老婆我相信...
在妳的提醒在妳的淫威下我會做的很好的,哈哈。

老婆,我的過去我的家人,並不是妳應該陪我一起承受,
或代替他們為我做什麼,所以如果妳覺得辛苦,可以告訴我,
妳可以收回,不用這麼累我也不捨得妳累。好嗎老婆?

今天聽到妳說的話我真的很感動,
我辛苦這麼多年,總算讓我找到一個真心愛我的,
真的把我放在心裡的家,真的發自內心想讓我也感到幸福的人,
讓我有個屬於我自己的家的人,我愛妳。

妳知道嗎.....我交過這麼多女朋友....
還真的沒人叫過我老公,所以這兩個字聽起來特別甜,
特別走進我的心,特別讓我感到幸福,
因為是妳叫出口的,因為是我最想聽到的。

老婆,我也會好好疼妳好好愛妳好好照顧妳珍惜妳,
不會把妳的好當作理所當然,不會糟蹋妳的心。

我相信這麼懂我的妳,肯定知道我是真的很感動妳對我說過的話,
肯定知道我是認真的愛妳,肯定知道我帶著滿滿的愛再打這封信。

我的寶貝老婆,我的肉包老婆,
這兩字在以往從來沒出現過,
雖然妳睡著後,雖然我上次不經意的叫出口,
其實我一直都想這樣叫妳,但我忍住了,
知道自己不行,因為怕妳不喜歡怕妳覺得我憑什麼這樣叫妳.....
但以後我要每天每天都這樣叫妳。

當我發現我自己這麼這麼愛妳的時候,
大概是某次我對妳叫出小寶的時候,
這兩個字我只對我兒子叫,因為我用生命愛他,
卻發現我對著你也想這麼叫,我相信妳懂,
再妳出現前我兒子是我的唯一,而且唯一屬於我真的愛我我也愛他的。
現在我的生命多了妳,我愛妳妳也愛我,
讓我突然明白,前幾年很想死的時候我對自己說過,
如果到30歲還沒遇到讓我覺得人生美好的人事物我再去死,這句話我等到了。

老婆,幸福來的太突然,突然的原因是妳突然這麼愛我,
讓我有覺得驚喜跟驚嚇,不過也覺得開心幸福。

老婆老婆老婆老婆老婆,
我的告白絕對讓妳幸福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