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2 16:44:01S.W

For true love

妳愛的菜包有些奇怪的地方你還沒發現,
例如我有起床氣,
但我的起床氣是.....
只要妳溫柔的撒嬌的叫我起床我就不會有,
相反的如果你很兇或口氣差我起床會生氣。
例如我只要夏天就不喜歡出門因為我不喜歡曬太陽,
例如我只要冬天一到我就會很好睡很想睡,
例如我睡覺一定要抱著愛的人等他睡著我才睡,
例如我只要看家裡很亂就會很阿雜想整理一下,
例如只要妳餓妳累我就會覺得很慌很煩惱,
例如在真的愛的人的面前我會很自然的表現自己,
例如我喜歡寵壞寵溺著我愛的人,
例如我喜歡看港片但我知道妳不愛,
還有最重要的是我喜歡吃妳煮的飯或想煮飯給你吃,
這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和心情都會在妳身上發生,
那麼妳還會依然愛我嗎?

因為我用了很短的時間讓妳愛上,
所以我也害怕妳會很快就不愛了。

小肉包,我愛妳,並不是因為性而愛,
是發自內心愛上妳這個人,無論妳好的壞的,
想像我們在一起的未來,都覺得很有未來,
這是除了跟林雨楓在一起的時候想像得到,
其他人我都想不到我們的未來會怎樣,
我愛妳並不是因為妳有他的影子,
而是我就喜歡這樣的女生這樣的另一半這樣的生活。

我猜想無數個夜晚,妳也曾期待和我在一起,
我也知道妳放不下他,因為妳內疚因為妳心疼,
但我想告訴妳,我可以因為捨不得妳的內疚而選擇離開,只要妳過的開心過的幸福就好,我相信她會一直這麼好好的照顧妳,我給妳時間讓妳好好想清楚,也不逼妳做決定,是因為我不希望妳選擇了誰後將來後悔,當有一天妳決定把自己交給我的時候,我答應妳一定會好好照顧妳疼愛妳寵溺妳。當有一天妳決定回到他身邊,我也答應妳我會不吵不鬧默默離開,就算我愛妳愛到爆表....

My dear I love you so much.
so I can do anything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