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6 01:02:45S.W

沒想過。

沒想過來不及說聲聖誕快樂會讓我內心這麼煎熬,
沒想過我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寶貝你說我是愛前女友還是妳呢?
這個問題⋯⋯我想答案是
沒跟你在一起過我不知道我能多愛你。
對你是好感是喜歡吧。
但這些話我又怎麼能夠說出口,
不敢主動牽你的手不敢跟你靠太近,
就怕你離我太遠。
原來一天不見面是有這麼深的想念。
那你告訴我,
這樣的我是不是已經喜歡上你了呢?
寶貝其實你錯了我放假不是因為要陪誰,
而是因為我知道你想陪誰,
所以我不讓自己這麼自私的一直佔有你,
而選擇放假..你懂了嗎?
當我做這個決定說這句話有多難受?
原來我還是一個不夠自私的人。
如果我自私點...也行一切會不一樣。
我想我不能再放任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