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1 12:32:13S.W

我怎麼了?

我怎麼了,開始因為你和WG感到不開心,
但我知道我不該這樣,
因為我知道這樣總有一天我們會當不成朋友。
我喜歡你不是因為你怎樣,
而是因為我知道我們可以很有未來,
至少我們能溝通至少我知道怎麼疼你,
原諒我昨天的不勇敢,沒能把真心話告訴你,
原諒我昨天的太幼稚,竟讓你感覺不舒服。
現在的你不選擇我,
我可以明白,因為是我也不會放掉一個穩定工資的男友,
而且又聽話又乖,去選擇一個一事無成,前科累累的人,
是我還不夠好,所以我正在努力,
努力讓你感覺跟我一起也會很有未來。
之前的我開始對生活感到迷惘沒有目標前進,沒有動力,
而你卻讓我感到開始有目標開始有動力。
心裡治療師,我是不是應該讓自己把心態退回朋友,
才不會造成你的困擾呢?
這件事困擾我幾天了,這樣的心不上不下其實我很惱,
親愛的你,對我又是什麼想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