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3 21:40:32

哎呦,三八啦

好朋友不用多,知心真心的幾個就足夠了。

  昨晚本來要準備去睡覺,結果臉書的對話框突然跳了出來,原來是好姐妹傳來訊息,跟我說她最近發生了些事,讓她心裡著實不爽又疲倦。聊呀聊,聊到差不多了,我的眼皮也差不多要合起來了,她最後跟我說:謝謝你聽我抱怨那麼多。心裡笑了一下,回她:三八喔,謝什麼。


  在還沒讀女校前,我應該不可能這樣回覆我朋友。當初考上女校時,總會聽班上同學說什麼女校充滿心機,然而,高中那三年的女校生活卻是我求學階段裡充滿最多美好回憶的地方,也是我遇見好閨密們、知己的緣分起源地。那三年,是體力的巔峰、是三八的極限、是腦力的突破,同時是回憶裡美麗的一篇章節。


  畢業後至今也已經三年,每次寒暑假都會與幾位好姊妹一同相約吃飯聊天與遊玩,而隨著年齡的增加(好像老化很快一樣),彼此也越來越忙,能大家一同相聚的時光也變得更加可貴。最後,好姊妹們,謝謝你們的陪伴與關心,但願這份友情能長存,然後,只要你們不做殺人放火逼良為娼等等沒道德的事,只要你們是對的,老娘都支持你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歐歐歐,下禮拜三又到了熱血的時刻了!!

晚上要搶票ㄚㄚㄚㄚㄚ~~~清明連假可能又是這學期唯一能回家的一次了><!

回去拜一下祖先,保佑我連假後的緊接而來的考試可以順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寒假都沒留下紀錄,因為在家過得太爽~哇哈哈,今年寒假,在我生日的前一天我考到機車駕照了,生了三年,終於生出來了!!!宋!((不過不敢騎上路有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