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21:13:32 ☻呆佳}*

 ’[★---倒數九天]



 狠好。
 倒數九天了‵我還是一樣悠哉呢 -ˇ-


 今天發生了好多好笑的事情‵
 可是我打完的時候 ...
 她媽的我姐夠蠢‵把我的電源關掉‵
 所以呢,我懶的從打了 =   =


 因為今天考試‵所以不用上第八節
 然後放學很冷嘎‵
 我很采文,北鼻很白痴‵
 我悶去吃冰欸 :)
 采文說不要‵
 我就跟她說; 因為很冷‵所以我悶要以毒攻毒‵
 哈哈哈
 三個人一起吃一碗冰 =   =
 吃的速度很快欸 XD

 後來我悶去舊車站‵
 騎騎騎騎騎 ... 哈哈哈哈哈
 我滑倒了 =   =
 有夠蠢的‵很笨餒。
 采文跟北鼻簡直替我捏了一把冷汗 XD
 哈哈哈‵話說旁邊的老奶奶也嚇到 ...
 噢幹,真的快蠢斃了我 =   =



 采文是「蔡閨」 =   =
 然後硬要把我取一個‵
 所以她叫我蔡頭 =   =
 後來呢‵
 我悶又幫別人取了肉包跟菜包
 哈哈哈‵



 反正今天很蠢就是了 -ˇ-
 發生的事情蠻多的麻 =ˇ=
 哈哈哈‵


 回家後我就睡著了
 采文又傳簡訊給我‵
 最後她居然還不忘的提醒我說 ...
 明天我完蛋了 XD
 大明要幫她報仇 /
 哈哈哈‵
 誰叫我今天一直噹她 =  = 

 噢噢噢‵對了 !!
 突然想到今天中午那個白痴過動兒采文 *
 和我睡覺的時候
 居然咬我的手 =    =
 咬完以後裝做什麼事情都沒有‵
 然後開始在那邊摸來摸去的騷擾我‵
 最後她被我打頭 -ˇ-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