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9:58:30 ☻呆佳}*

 ’[★---母親節潱]




 我的「妸姆」欸‵
 姆親節快樂嘎 :D


 晚上去阿姨家‵
 話說要過姆親節是不是 -ˇ-
 押囃‵好多人的呢


 有 ...
 阿嬤‵我娘‵三阿姨‵小阿姨‵舅舅
 大姐‵二姐‵三姐‵表姊‵表哥‵
 表弟(三)‵二姐男朋友‵姨丈‵另外的阿姨...等等‵
 全部都在那邊吃蛋糕吃披薩 >ˇ<
 我看姆親節根本是為小孩子而過的吧 =口=
 那些東西根本就是我悶的 XD

 每次的姆親節
 都會有披薩跟蛋糕‵哈哈哈♡
 大人悶聊天‵小孩玩小孩的 XD
 哈哈哈 每次的姆親節就跟過年一樣‵
 很好玩的嘎 >ˇ<
 祇是沒有捺麼多人而已 XD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我的「妸姆」‵祝你姆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