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15:36:43 misakolucky

no  longer

好吧

來面對自己的內心獨白


***************************************

這好像是我離家(也就是上大學以來)

第一次暑假待在台北

第一次暑假完完全全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現在我真是無聊透了

好吧我承認   在台北我沒有好朋友

所以現在我真是無聊透了

唯一來自家鄉的好朋友  也好巧不巧在這時回高雄去了

所以現在我真是無聊透了





是的

人果然還是需要有人可以陪伴.講話

現在我真的是完完全全一個人

lonely  lonely  lonely   lonely  lonely   lonely

當然我是一個可以享受孤單寂寞的人

但那種感覺在人的一生中是不容許每天存在的

那會無聊到死   悶到爆

總不能每天只跟自己說話      因為找路人聊天也太逼機了

所以

總之

果然還是要有人可以陪伴  不用每天   

但也不能每天都自己面對自己

嗯  就是這樣








結論就是

期待

我家鄉的朋友能快點回來至少陪我一天

我的親愛的莎拉來幫我過生日(泣)

生日生日生日生日生日生日



下次再來為我的生日好好抒發一下(泣)


上一篇:again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