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3 10:54:42捲心酥

怪夢

2004.12.01 am:5:30

剛剛 做了一個怪夢

***********************

因為最近過於疲累 我在課堂中打瞌睡
你成了我的同班同學 還坐在我右斜後方

你好心偷偷叫我快起來聽課 我是醒了
不過我卻因為你不夠體諒我而哭泣落淚
你悄悄遞了一包面紙給我 要我別難過
我卻越哭越兇 用雙手撐著頭
長髮遮著雙眼不讓別人看見 狂掉著眼淚

後來 因為哭累了又再度睡著
但在睡夢中忽然想起"今天是辦記者會的日子!!"
而突然跳起驚醒 我的身上還穿著睡衣

老師因此辱罵我 我氣不過
反過來狂批老師教學方式跟態度大有問題
最後我烙下一句狠話
"因為你這種濫老師 我不屑這個學分甚至學歷 我休學!"
全班同學的反應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大家卻為我的勇氣鼓掌叫好
我竟然成為英雄般的人物

夢裡 我不知我是個男生還是同性戀
因為我竟然擁抱著一個秀氣瘦小的女孩
她捨不得且心疼我的疲勞與不堪受辱
而且我的雙手手臂 不知如何
竟然佈滿了許許多多可怕的傷口與瘀青

她捨不得我要就此離開學校 竟然勇敢地跟我告白
我因此解開心防 說我也很喜歡她 於是擁抱著她 吻著她
但這個吻 我心裡面 卻沒有很大的衝擊跟感覺

在一場午後滂沱大雨中 我擁抱保護著她
走在學校的林蔭大道 離開

**************************

這是一個極為莫名奇妙的夢
我已經很久沒有夢見這麼長的夢

起床就趁著記憶尚為清晰 立即完整紀錄下來
你第一次出現在我夢中 竟是這般情節!!
我竟然愛上一個女人???

而且 通常我的夢 
都有未卜先知的預言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