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16:44:24Mirabelle~幸福盒子

06.02.14---特別的情人節 ≧﹏≦

今天一早起@0@

發現北鼻傳ㄌ一封簡訊ㄟ

他說要我坐火車去找他~>0<~

才看完沒多久~~~

北鼻就打來ㄌ^0^

○●○●○●○●○●○●○●○●○●○●○●○●○●○●○●○


ㄒㄒ~~昨天還在小生氣 >0< (每次都一直改來改去~算ㄌ算ㄌ~~今天就開開心心ㄉ吧!!!)


把禮物拿好~~~~往火車站前進摟~~~~~~

走到車站花了20分鐘~>0<~ 天阿~~怎ㄇ那ㄇ遠阿

發現走到那裡已經全身發熱了>0< 快悶死我ㄌ~>0<~

外面ㄉ溫度應該有22度左右


□■□■□■□■□■□■□■□■□■□■□■□■□■□■□■□


坐上火車~~ *^﹏^* 帶著興奮ㄉ心情 ((o(^_^)o)) 期待狀

過了40分左右 >0< 終於到ㄌ≧﹏≦

在那裡站了一會兒~~~~@0@

不是說快到了ㄇ@0@

人勒????

等到快哭出來ㄌ啦~>0<~


呼~~~~~怎ㄇ那ㄇ悶阿~~~

跑去7-11 休息一下>0<


◇◆◇◆◇◆◇◆◇◆◇◆◇◆◇◆◇◆◇◆◇◆◇◆◇◆◇◆


終於北鼻出現ㄌ>0<

@0@!!?? 不是說要騎車ㄇ??怎ㄇ變車車

哈哈~~這樣也好~~快熱死我ㄌ>0<


一上車~~北鼻拿給我一個花花ㄉ袋子 他說情人節快樂

ㄎㄎ~~看到那個袋子 冷笑了一下^0^(哈哈~~都買一樣牌子ㄉ香水 )

打開看 @0@ 限量版ㄉ喔^0^ (裡面還有小禮盒^0^ ㄆㄆ~~連小禮盒都一樣 真是太有默契ㄌ(≧◇≦) 感動~)

哈哈~~這樣我就有兩個小禮盒了ㄟ^0^

北鼻說~~妳怎ㄇ也有KENZO的袋子 我說你打開看看

北鼻也迫不及待打開看^______^

他說那一款好香喔^0^ (哈哈~~風之戀可是賣最好ㄉ喔^0^ 店員跟我極力推薦 恩~~我也愛這味道..有日本檸檬、蓮葉、綠胡椒)

ㄒㄒ~~袋子裡面還有我做ㄉ卡片^0^

北鼻說要回家看^0^ (可是~~從9號就做好了)


▽▲▽▲▽▲▽▲▽▲▽▲▽▲▽▲▽▲▽▲▽▲▽▲▽▲▽▲

接著吃午餐摟~~

其實當時熱到沒啥食慾>0<

我ㄇ到涮涮鍋去吃~~



☆★☆★☆★☆★☆★☆★☆★☆★☆★☆★☆★☆★☆★☆★☆


沒想到外面居然下起雨來了>0<

真是ㄉ>0<

都不能去海邊了啦



□■□■□■□■□■□■□■□■□■□■□■□■□■□■□■


到了要回家ㄉ時候~!~!

>0< 北鼻都要工作...

又要坐火車ㄌ

>0< 討厭坐火車啦

怎ㄇ那ㄇ麻煩啦

◇◆◇◆◇◆◇◆◇◆◇◆◇◆◇◆◇◆◇◆◇◆◇◆

過了一個小時才到萬華>0<

我ㄉ天阿~~還要再走20分才到家

後~~~早知道就不要穿低跟鞋啦 居然腳後跟長水泡ㄌ~>0<~

○●○●○●○●○●○●○●○●○●○●○●○●○●○●○●○●

到家就累壞ㄌ~~~

ㄆㄆ~~~~我才剛到家!~~~~

居然要我炒飯 (知不知道腳很痠阿~~(9_9)很想睡覺哩 )

呼~~~~~累死我ㄌ

到了10點就想睡ㄌ



雖然累~~但是過了一個特別ㄉ情人節

北鼻~~ 謝謝你喔^0^ 愛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