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20:29:06Mirabelle~幸福盒子

05.10.13(四)---中國海專餐飲科迎新活動

今天可是~~我們餐飲科的迎新活動^0^

8點15分集合~~目的地是~~淡江休閒牧場...還有我們ㄉ淡海校區

我居然3點就起床ㄌ~>0<

▽▲▽▲▽▲▽▲▽▲▽▲▽▲▽▲▽▲▽▲▽▲▽▲

坐上遊覽車~~開始狂睡@0@

到了淡海校區~~哇~~好偏僻的地方喔

有位老師幫我們解說時~~~~~~

我突然愣住了...

跟肉圓說...這裡我夢過ㄟ...連我站ㄉ位置都一樣⊙▽⊙


▽▲▽▲▽▲▽▲▽▲▽▲▽▲▽▲▽▲▽▲▽▲▽▲


接著又到了牧場^0^ 又是一個熟悉的地方^0^

我們七個人一組^_______^

開始玩遊戲摟~~~~~~


第一關~~是紅白旗對抗

哈哈~~一時反應不過來...o(≧v≦)o

恐怖ㄟ >0< 輸了就要被丟下水


□■□■□■□■□■□■□■□■□■

玩到某一關~~關主居然是學長@0@??

這一關是...生死一瞬間 ....猜拳猜輸ㄉ將遭到潑水

全組~~居然全部起鬨 要我趕快上去玩......>.<

肉圓說...妳輸了他也不會潑你(真ㄉㄇ...我覺ㄉ他應該會潑我>000<

▽▲▽▲▽▲▽▲▽▲▽▲▽▲▽▲▽▲▽▲▽▲▽▲

接著全部都跑去玩水...

我只好在旁邊看...

沒想到學長也跑來玩...

郁玲..被學長推下去...3次...居然跑來跟我說...叫我管一管>0<

□■□■□■□■□■□■□■□■□■□■□■□■

接著回家摟~~~~~~~~~

回到學校超累ㄉ...坐上公車...又是一路上睡睡睡⊙○⊙

回到家以為...終於可以休息了...

居然我家人說....等等要去看牙醫....要趕快準備....

我ㄉ天阿`````就是不讓我休息就是了

從8點看到10點...

等到我快睡著了....

害我還期待今天....想說可以全拆牙套了....結果....只拆下面而已>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