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20:35:38Mirabelle~幸福盒子

05.07.22---瑋柏和品冠比賽賣雞腿

今天和我妹衝去西門町...
哈哈~~節目還沒開始...
(哈哈~~我ㄇ兩個是第一個到ㄉ)
我妹就發現Dennis 我突然叫一聲 Dennis看到我ㄇ就說..你ㄇ來看潘瑋柏的吧...快...等一下他要來ㄟ...快打電話叫你ㄉ朋友來^0^
結果打給小可..結果他不能來..>0<

結果拖到12點5分開始~~
才一開始...就看到帥帥ㄉ瑋柏ㄌ...
他一來...只跟老闆打招呼...就和宣傳去旁邊ㄉ店...看鞋子
害我高興一下..想拍他挑鞋子ㄉ樣子..結果被宣傳發現ㄌ>0<

瑋柏接著和品冠開始烤雞腿...
等雞腿烤好了..瑋柏和品冠各自拿了5個雞腿..
準備開始比賽摟~~~

比賽時間3分鐘...
瑋柏因為太緊張ㄌ...一直狂問路人..要不要買雞腿^0^
沒想到才短短一分鐘..就賣了兩個...
剩3個..全部我都包了...哈哈....瑋柏一喊""我賣完了""
哈哈...果真贏了^0^
不虧是高手^.^

品冠還說..我都忘了要號召歌迷了>.<

瑋柏..接著坐在椅子上吃著雞腿

宣傳怕瑋柏熱...還拿飲料給他喝..

品冠卻沒機會吃到雞腿...瑋柏看他可憐..還拿他喝過的飲料給他喝
哈哈哈哈~~~瑋柏人真好

最後...因為旁邊太少歌迷了...

電台的工作人員說..最後我們來補拍畫面...
把圍在旁邊的歌迷...拉了進去...
哈哈~~我和我妹也進去了...
我ㄇ以為我ㄇ要站在瑋柏後面拍ㄟ...
結果....我ㄇ兩個卻站到尾柏和品冠的前面

當我在找...到底要看哪一個鏡頭時..
忽然眼前一片白...@.@
原來是瑋柏把雞腿放在我面前...想檔我ㄉ鏡頭>0<
沒想到...我把他推開時..瑋柏還故意遮我ㄉ半邊臉...天阿
沒想到品冠看到瑋柏這樣..還故意把雞腿放在我頭上..>.<

天˙ 阿...真是調皮的兩個人



這是今天拍的..大家看看ㄅ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eddie&book=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