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5 22:01:48澎澎

寶貝妍2-3M趴趴走

 妍寶貝出生之後第一個活動,啾是參加安襦兒跟妊大美人兒的婚禮,從安襦兒要去聯誼我就知道了,之後他喜歡上妊,看他發揮牛牛精神,努力追求~~到現在結婚,我好像是看著他倆感情有所成長,進而步入婚姻ㄉ,真的很替他們開心,也希望他們能互敬.互愛.珍惜彼此~~然後幸福美滿

膩看看!膩看看!新娘拿~~~魔~~~~美麗,真是好險有追到

趕快先來探房~~~~

趕快跟阿嚕"叔叔"拍張照,第一次參加婚禮,席間妍寶貝都乖乖睡覺,再大的聲響都沒有吵到她,到快要結束了,才因為肚子餓了哭泣~~真是乖寶貝來者,表現非常好

話說純餵母乳實在方便,不用攜帶奶瓶.奶粉,只是剛開始在外面餵奶實在不是很習慣,不過慢慢有漸入佳境了

 波一下是一定要ㄉ拉~~~喇舌!!喇舌!!看他開心的咧


小不隆咚的小寶貝~~~還是睡覺比較重要

送客囉~~~妍兒張開眼睛囉


緊接著的活動是姐妹們來高雄遊玩,我這個新手媽媽的湊咖行程,其實小寶寶很好搞定,就是吃睡這樣簡單,所以我就在車上餵奶,行程當中她就會乖乖睡覺


來到高雄駁二特區遊玩,雖然這個地方我來過好幾次,不過夥伴不同感受也不同,希望下次能全員到齊遊玩去

 

芬安排的行程,整個像導遊似的按照schedule在走,時間都on time~敲厲害

 

來貨櫃前拍一張照

因為文章記錄欠很大~~~一起記錄吧

這是我自己回娘家呆了幾天之後,在自己回屏東時,章小姑與溫ㄤ一起去高鐵接我,然後去吃令人驚艷的蜜糖土司


 

妍寶貝與姑姑合照唷(看著相片才會驚覺妍寶貝有變不一樣)

 

接近聖誕節惹~~~萬金聖母教堂逛逛

 

用木夾子製成一幅麋鹿圖案~~厲害

 

寫上願望掛在聖誕樹上(希望我們一家三口幸福快樂)

 

拜託一位看起來攝影裝備很多的路人拍低^^我們一家三口

立體圖好讚~~~

接下來欣賞我在家裡亂拍拍的寶貝妍三個月囉

 

三個月期時脖子就很硬頸囉^^偶爾給她練練趴

 

新手媽媽每天抱著妍睡覺,幾乎都睡在我身上,一放床或椅子就醒哭,所以我就一直抱抱抱,還好有很好的婆婆,煮飯給我吃~~讓我能夠無後顧之憂,專心抱著她(暈)

 

這天妍爸放假準備帶著我們去散心,管快打扮漂漂~~

 

為了避免小孩不做汽坐,我們努力奉行就算孩子哭鬧,只要車子行進當中就是不能解開抱起來,也因為有坐習慣汽座吧,上車搖搖搖她很容易就睡著,這張皺眉樣著實好笑,光線太強惹~哈

 

睡覺又有點灰灰樣

 

就是這身打扮,出去還是被硬喊弟弟~~~粉紅帽惹耶><"傻眼

  

小豹紋外套,妍可能比較大隻,小YUMI姐姐的外套穿起來很剛好

 

我個人真是愛翻這種兔裝,敲可愛^^,感謝贊助商"燕兒",贊助整個冬季的衣服,媽媽省很大,婆婆一直說這是新的嗎?我都驕傲地說同學送的,她說都保養得好好唷^^讚

 

每天拼命狂拍妍~~沒辦法!媽媽整個很自戀

 

趴著頭抬高高地

 

哭起來灰灰的灰小孩~~~還是很可愛,噗媽媽又自戀惹

 

怡小萱姨送的玩具(噗!!她自己很想買一組玩)

 

妍已經會拉惹,不過還是不太有興趣

 

妍爸每次看到有小孩戴這種頭飾都說是賣章魚燒的~噗!!姑姑買的要捧場一下

 

只有尖尖的下巴是像我,其他全部爸爸翻版

 

可愛小寶貝


這張我真是笑翻~~一轉眼看見她這樣撐著,速速拍下來~~她爹還以為是我擺的咧^^糗吸

可愛ㄉ小寶貝~~要乖乖健康長大,其實媽媽私心希望寶寶小小長慢一點比較可愛,噗

Denisa 2014-05-31 00:48:43

太可愛了~回憶起小寶寶的時候~小小的

原來你有在寫文章喔~加油喔!趕上進度吧!

版主回應
噗~~~~有寫阿但是~~~~光擺照片我就快瘋了 2014-07-05 23: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