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2 19:32:19尚未設定

【2005】果然是春天到@~@





最近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春天要來了?!
覺得似乎不少人都在找一個伴
尤其是扯到我身上的
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雯最近老說要介紹貓的弟弟給我認識
她說捨不得讓我一個人孤單太久
唉~可是我就是缺少意願
因為我覺得一個人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而晴有時也會問我一個人過得好不好
會不好想要人陪之類的

最誇張的就是那個大頭
最近常常三不五時傳一些有的沒有的簡訊
雖然村之前曾說過大頭對我有好感
但我總以為隔了那麼久,又只有見過一次面
應該已經什麼都沒有了才是
結果初一那天又出去一次後
大頭這幾天就開始會傳訊來
那種感覺很怪異
雖然我不清楚他為什麼要傳簡訊給我
也不清楚是不是真如村所說的他對我有好感
可是我就是覺得很怪
可能是因為我怕麻煩吧!
加上之前雪豆的事也是…
最近想想也可能是因為我在怕



因為我覺得這種事很麻煩
如果在還沒確定是否喜歡對方
就和對方在一起
即使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
這樣也很奇怪
雖然每個人都說不試怎麼會知道呢?
但萬一試了之後那個人不是我理想的人該怎麼辦?
那是不是又要傷腦筋,想著該怎麼跟對方說才好
才不會傷害到別人?
而且試過之後覺得不對
是不是又會被人罵說
"早知道這樣的話,當初幹嘛跟人家在一起?"


而且可能是我不喜歡別人干預我的任何事吧
今天做心裡測驗時
測驗結果也說『我比較適合一個人生活
雖然有時會想結婚,但還是喜歡自己做自己的事
但是最好是和老公一個星期見一次面比較好
因為我把自己的時間看得比什麼都重要』
尤其是最後一句
我覺得它真是說對了
自己當然是最重要的呀!

不過也很有可能是我還沒遇到理想的對象
因為我的周遭都是差不多年紀的人
至今,我還是比較希望我的對象是個成熟的人

但最大的可能是…
我最近太迷戀內了
所以眼中根本裝不下任何人@@






2005 2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