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5 18:56:32尚未設定

【2005】情人節呀…




可能是年節要到了
最近公司裡的人頻頻買糖
買了糖還會發給大家
前天休了天假,結果隔天就發現抽屜裡又多了不一樣的糖果
這樣的話我是不是也要考慮買個糖給大家呢?

而且呀~
情人節也要到了
公司也開始賣金莎花
今年的金莎花做得很精緻
即使我不是很喜歡吃金莎
但如果收到了也會很開心吧!
雖然不會特別羨慕別人有個對象什麼的
也早就已經不記得有情人的感覺是怎麼樣
但還是覺得有另一半的人應該是很幸福的吧!

而我只要想到雪豆說不定還喜歡我
我就完全打消了找個對象的念頭= =
會不會是我太挑了呢?
因為我只是想要有個成熟一些的感情
不希望對象是個任性又小孩子氣的人

如果讓我挑的話
希望能夠一起過情人節的對象會是霆鋒(笑)
或是內…
斗斗的話…不跟小i和小布布搶
而相葉…嗯…白色情人節再跟他過吧(笑)
不過!如果小i和小布布要將斗斗讓給我的話
我也是很樂意的哦!






2005 2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