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5 19:07:13尚未設定

【慶生】翔の誕生日0125



真是超幸好的
在翔的生日之前電腦可以修好
已經很久沒有幫任何人過生日啦!

記得以前喜歡翔的是小翼說
不知道為什麼沛緹會喜歡上翔
害我不曉得要把雜誌內頁給誰了(笑)
可是翔以前的樣子呀~還真的很俗
尤其是他那顆頭
超好笑的~
可是漸漸的覺得他這個人還不錯啦~
rap也唸得很好
跳起舞來也頗帥的
尤其是在03年夏con的VCD裡
他的solo超性感,真的會讓人愛上他呢!
而且他在PIKA**NCHI裡面的表現也很棒哦
嫁這種老公也不錯呢!
哈哈哈~
不過我是不會對他花心的~






越來越帥氣的翔!

 看你以前的樣子呀
 還真覺得愛耍酷又不好相處~
 雖然我是沒有跟你相處過啦@@
 可是呀!覺得你這個人看起來越來越親切了
 希望新的一年裡你要繼續好好的唸你的rap~
 不要再愛耍帥囉~
 縱使身邊有人不支持你,我也一樣會支持你的
 

 最後~照樣是HAPPY BIRTHDAY啦~~
 記得請吃蛋糕咧!
 我要香檳葡萄口味的哦!
 


2005 1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