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6 03:00:09minna122

駝鳥

很多人都渴望知道未知的將來
所以去求神問卜
而我亦是其中一份子


不知道呢
直覺告訴我
我的命不好
或者我是一個極度悲觀的人吧


就算看相算命
總覺得別人隱瞞一些很壞的事情
然後叫我別怕、人定勝天...



說了這麼久
你當然以為我去了看相


其實我沒有
因為我不敢
更因為我介意



有時候很有衝動想打電話對他說
"你能否出來啊?"
"甚麼事?"
"沒有甚麼大不了,想問你借東西"
"借甚麼東西呢?"
"沒有...只是...一個膊頭而已"


他會取笑我嗎
不知道
因為根本沒有試過
其實我只想借他的膊頭一會兒
不過他很忙
我知道
實在沒有理由這樣打擾別人
尤其是...只為了一個膊頭



記得有一種動物喜歡將頭埋在地下
是駝鳥嗎?
不太肯定


明知道這是一個逃避現實的消極方法
我真的喜歡


不想說太多...
突然想起別人在info寫的幾句話


多愛多錯
少愛少錯
不愛不錯


笑了
但又有點無奈



人家怎講 
我不管也罷
而我在意似假的可以變真嗎
到處亦有人撞過 
我在和你交往
很多緋聞可惜和你意願略有偏差

傳聞又說你會給我點唱愛歌
來回地聽了十遍都不似送給我
當有人說你極其襯我 
在那一刻先最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