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19:49:04我來

大學同學簡介

他人真的不錯

但是真的是世界無敵大龜毛

比我龜毛而且受的了我一直欺負他希望吳玉靜不要知道哈哈哈

他也交了我很多東西脾氣太好了他

但是有時候會露出馬腳就是個性不好的那一面
他呢叫FOX法克斯因為眼睛所以要法克斯
而他呢脾氣也是一級棒
容忍度也可以高達90分
受的了我嘴巴賤
他也不錯但是就是不夠主觀
左邊呢是弟弟不太熟他每次看到我有啥他都要...容忍度79吧
右邊呢草莓也不太熟很帥氣的個性我喜歡不在乎別人眼光
做自己我欣賞這種人
左邊呢小順很機車因為太自以為啥都以為他最厲害
其實不然阿同學快醒醒
主觀意識太強烈自我為中心不故他人感受
但是偶爾可以有好人的一面

右邊呢是洪蕙文
他是跟我一起偷偷罵左邊那一位的好夥伴
人也不錯都會給我實質上的建議
左邊法克斯介紹過了

中間怡君他滿漂亮的人也不錯他的容忍度也有80分



右邊大咪因為他胸部超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