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19:27:59我來

結果也沒在用

都還是在無名寫哈哈哈哈
而且這邊根本就只有你來阿
那個你就是你沒有錯

來寫一下大一過完的生活
搬上的人呢基本上
我認識這便的都還不錯
她們很單純說話很好笑
另一邊的呢
女生也都還不錯不過有幾位感覺是在利用你
有功課要超就馬上貼過來而且根本不熟為了功課都會查出你家電話打到家裡來跟你要功課
應該也不是利用吧只是人不就這樣你說是吧
然後某個南同學很愛幹我東西
不知道是忘記還怎樣就是愛跟我借東西死都不懷
是我不敢要也不是他不環
我有一個三角板 消字板 依本書 一個毛刷+1+也有400~500元
等等以後可能還不知道有多少東西要被幹要小心

大學生活就這麼過了一年超級快根本沒有學到東西
雖然我一直在唸但是還是繼續讀想要跟媽媽說休學出國讀書但是我沒有那個勇氣
但是又不想浪費時間
哀要浪費四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