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22:48:12hsin

月眉ㄧ日遊

好想睡唷!雖然前幾天ㄧ直告訴自己絕對要早點睡,但就是忍不住東摸西摸的,跟多媽在搭配去玩要穿的衣服。好不容易搭好了,敷ㄧ下面膜之後準備睡覺。拜託!讓我明天有好精神。

果然昨天應該早點睡的,頭好昏唷!跟多多吃完早餐後騎車到山下福客多等待大家到齊。怎麼大家精神好像都很好,反觀我,好像老頭喔...落魄。

到齊後!我、多、肉粽、阿該、毓珊、瑜芳、純如、小鬼、慧如往車站出發。ㄧ路上車子不多,很快就到了。寄完車後,去找秀娟,準備出發了。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他們我還挺傻眼的!有股台味。上車後,聽著MP3,看著窗外,興奮感逐漸上升。月眉,我就要來了!

搭了大約一小時的車,總算是到了。跟幸運娃娃拍完照後,開始我們的遊樂園之旅。ㄧ開始我們先挑戰探險虎克(海盜船),媽呀!我有懼高症,當海盜船趨近於直線時,我感受到我的腳尖踮不到底的滋味。好...可...怕 >”<

接著去玩採礦飛車,老實說,一點都不可怕。搭了兩次!純如一直尖叫是怎麼了?明明就小兒科呀!

然後大家說要玩溫和的,於是我們去搭皇冠鞦韆、飛象藍天、轉轉笛諾,頭都暈了,是小孩子的把戲。

嘿嘿!開始要衝了各位!

衝向時空飛俠,有點無趣,不過是吹風而已,但是還是揮動翅膀揮的很開心啦!嘿嘿...然後是異次元風暴,ㄧ玩完我跟多就有想吐的感覺,腦充血的轉了360度,簡直是酷刑。男生剛好提議要休息,所以我們便去吃飯。
去D街漢堡,我點了義大利麵,好吃耶!雖然小貴啦~~~

吃飯之前在廁所吐了一會兒舒服多了,吃完飯更是精神百倍,讓我們繼續衝吧!我們跑去玩銀河炫風,還挺有趣的!坐完ㄧ次後,純如說他們也要玩,又陪完ㄧ次,
跑步撞到欄杆真丟臉......操作員居然笑我!雅達...然後就是兩大重頭戲了!先去黑洞迷航,挖勒...人好多。放屁插曲讓我們笑翻了!真經典。水把頭髮都噴濕了,不過坐第一排真的好刺激唷!然後......搶救地心(斷軌)

衝呀!只有六個人敢玩...好白痴!在空中那15秒感受生命的可貴,衝下來的那一刻大家嘶吼,好玩!again...頭髮都乾了!也累了!我們就坐在一旁吃冰淇淋,看行李,拍照!真的好累....

又去玩了幾次銀河炫風!操作員依舊帶著笑容,還笑場是怎麼ㄧ回事?最後,這項遊樂設施我們居然坐了八次!真是瘋了!

五點半搭車回家,在車上依舊聽著MP3,不同的是,我聽的睡死了!累炸了!

可是,玩的真的好開心!呵呵~~~這是六年來終於重回遊樂園,玩瘋了!下次...還要去玩!

上一篇:元氣

下一篇:情侶去死去死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