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11:51:48hsin

元氣

轉眼,這學期已經過了一半。但是好像都還渾渾噩噩的,什麼也沒做好......

櫻桃家族的成立,帶給我很大的力量。畢竟,一開始的櫻桃會是建立在高中濃厚的情感中。後來,大學後,終於慢慢加入新成員。這些成員對我而言都有另ㄧ層的意義。

我們吵過、鬧過、開心過、哭過。在那些過程後,竟也形成了另ㄧ種革命感情。

沒有想過自己未來該怎麼過,卻深思著與成員的未來。(笑)

昨天,舉行了櫻桃會,看到快樂的她們,想想這幾個月來壓抑的自己,突然,所有的累都消失了,剩下的,是滿滿的元氣。

謝謝大家,你們是我的動力。

野口,一起加油的夢想。(當然不是立志成為搞笑藝人= =|||)雖然我沒有任何進度,但是我真的有在努力了唷!你當然也要跟我一起甲右。(KISS)

上一篇:櫻桃家族...虹

下一篇:月眉ㄧ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