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20:32:34hsin

分手快樂???

今天敏說她分手了,我很替她難過。畢竟她雖然交過很多男朋友,卻沒有半個撐過情人節...真無奈,我想。

早說了那男人不好,可是被愛情衝昏頭的敏不會理會我的,所以我也不能說些什麼,只能在她難過的時候安慰著她。說再多,也都是落井下石罷了。

敏說她對愛情怕了,想想單身也好,可是我卻不認為在遇到下一段感情時她還能這樣理智的說出這番話。我想她永遠也學不乖。她告訴我,每次分手都會跟自己說下次會更好,但是卻總是遇到壞男人。我想跟男人無關的,是妳太容易被一時的甜言蜜語所惑。

在周邊的朋友,通通經歷了戀愛與分手,我無法感受到她們的甜蜜,卻總是分擔到她們的愁。敏說只要有朋友就好,只要難過時有朋友就好。但是,我總是希望著下次聚會時,她是笑容對著我。

還是放不了手,她說。雖然嘟囔著說,說再多男人都不會回頭,但總是念念不忘。在三個小時中,男人的字眼出現兩個半鐘頭,我想,妳還是忘不了分手。

剩下幾天就情人節了,妳說要和我一起過。我知道其實妳還是希望他回頭,畢竟兩個女人一起過,還真是有些寂寞。

唉~~~

希望全世界都幸福,就算只有我孤獨,因為我不想再看到妳難過,我卻難安慰都說不出口。

無奈的丸子,陪著失戀的敏......>口

上一篇:櫻桃子的日子

下一篇:Y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