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19:46:57降雪後‧企鵝

第200篇--晨曦裡的溫柔

P-C/這張是高中時期我和猩猩還有小番茄在土城一家圖書館裡照的,很有童話的感覺對吧....希望,希望我們每個人都還純真。













好久沒有發報了,真的好久。

事隔這麼多個日子才上網,這一篇,就剛剛好是我的第200篇。

從2005年二月底開報台到現在,一年又八個月了...我發了兩百篇報,這個數量..不多也不少。

再度歸來,景物依舊。

回想那些日子,那些我沉淪和感情瘋狂的日子,想來都覺得年少輕狂了。

怎樣的情愛魔魅令人沉淪至深,忘了怎麼回頭去說後悔,也忘了曾經最初的勇氣是打哪來的?

我知道我會再生,經過我和你的愛情之後。

我經過你,才看見自己。

看到了嗎?

照片裡是生日時你們送我的生日禮物。

香菇送我的合格頭帶總不可能帶著去重考班吧,所以我把它掛在我的窗前了。

我是想念你們的。



偶爾會有人傳簡訊給我加油打氣,也從你們的片斷安慰中知道了大家的變化:

安全在中原總算可以開始適應了但怎麼又想要轉學考...

猩猩出乎我意料的放棄淡大選擇重考,
他的理由讓我佩服:〝感覺像是高中沒唸完就去念大學〞...

媽咪加入啦啦隊了(媽咪你一定是裡面最火的~)

凱薩呢...蕃茄呢....你們兩個小鬼,我都不知道你們的消息了...

還有,重考期間我有抽空和乾哥還有胖狗及唐夢連絡,

乾哥在國防部要加油當個好指揮,

唐夢你要乖呀感情的是先放一邊吧...

胖狗阿胖狗,就算後來你會恨我,我知道總有一天你會恨我,但拒絕連絡是停止留戀最快也最殘忍的作法,因為我親身經歷過。只希望你能知道我是故意這麼做的,我非得故意這麼做才能忘掉心中的痛。





很多本來以為沒機會再見面的人不再是遙遙無期了,
這算是一種意外的收穫嗎?


生日的照片只剩下幾張了。

我喜歡這張,整個畫面黃色好協調我還抱著你們送我的夢寐以求的長頸鹿娃娃~~




為了重考班,我放棄了在博多打工的機會。


在重考班期間,實在是想低調也很難低調的。

我認識了好多人,男生.女生....通通有,位置使然個性推助,低調不了的。




我喜歡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真的。

沒有很重的感情包袱,因為我決定通通放掉了。


至少,當我一個人的時候我不再感覺孤單,
我真的懂得學會再深夜的時候一個人度過,
也許少了曾經的電話纏綿,但現在的我很剛好,真的。



















你們呢,你們,好不好?

上一篇:無名

下一篇:轉載--這就是我要的愛情

安全 2006-12-11 00:38:02

我是在銘傳耶~
哈哈~沒關係~

我~這次期中考很努力
只有一科不及格
考了8科
哈~


但 轉學考的事~遙遙無期
因為我媽說 要考究要考到公立

拜託
爆難好不好~


>’’<

番茄 2006-11-01 23:08:56

對呀!
今天我們校慶~有表演唷!
吱吱很正唷~

宗小翰... 2006-10-30 12:53:44

鵝啊~哈哈...
我也要再考一次學測~~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