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7 22:04:19mini john

父之初

 

 

<父之初>                                            曲、詞︰胡家兆

 

對不起    未經准許將妳帶進世間裡

原諒我    未懂體恤當時妳的淚

未來的    我又如何面對

原諒我    付出的不等如妳所需

 

對不起    怒火沖沖失控向妳吼叫

原諒我    未懂悉心溫柔去照料

夜闌中    責備誰人受了

凝望妳    人已睡了

(明白愛    實太重要)

 

愛像陽光    雨後綻放

如爸爸的愛    總充滿盼望

從無言悔    儘管天塌我在旁

令妳心溫暖    令妳開朗

 

我記得    一聲爸爸使我振臂呼叫
懷念妳    吱喳哼出不明那小調

讓年青嵗月悠然別了

培育妳才最重要

 

愛像月光    照亮迷茫

如媽媽指引    往家裡泊岸

何年何處    漫天風雨裡夜航

迎孩子   請妳放心    直往

 

註︰希望能將此曲收錄在我的書裡!

上一篇:創作註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