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23:07:29mini john

No alarms and no surprise, please!

有人準備上街, 有人準備鐵馬,
有人準備北上, 有人準備南下,
有人準備參觀, 有人準被參觀,
有人準備團聚, 有人準備離開,
有人準備演出, 有人準備退出,
有人準備拚搏, 有人準備渾噩,
有人準備發洩, 有人準避一劫,
有人準備鬥氣, 有人準備爭氣.
有人準備挑釁, 有人準備死忍,
有人準備派錢, 有人準備反面,
有人準備廢寢, 有人準備再等,
有人準備結束, 有人準備慶祝,
有人準備掙扎, 有人準備施壓,
有人準備祝酒, 有人準備早抖,
有人準備表演, 有人準備靦腆,
有人準備讚我, 有人準備串我...

一切都在五一前後的澳門發生,
但對我來說甚麼都不緊要, 因為我身心都好攰,
我甚麼都不想做, 甚麼地方也不想去, 只想好好休息,
和做家人的司機.
靜靜地, 不作任何安排地過兩日.

No alarms and no surprise, please. - from 'No Surprise' - Radiohead.

上一篇:跑步故事

下一篇:媽媽,多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