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30 23:17:17易汝

希望你~可以真的幸福

 

最近跟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見了面

她帶著兩個孩子跟我侃侃而談最近的生活

會認識他也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她是我的客人

聊得來所以就留下聯絡方式

她和她先生熱戀兩個月就決定走進家庭

認識她時她還是十分美麗

生產完後和她聊起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摩擦讓她感到疲倦不堪

年輕美麗的臉上留下倦容

頭髮也染上了一層白霜

她在懷孕之後就離職專心待產

後來聽說婆婆相處上有很大的狀況

老公是個愚孝的人

所以也吃了很多虧跟苦

最近再次看見她~瘦了很多

跟我叨叨絮絮的說著近來的一些生活瑣事

但最讓我震撼的莫過於她跟我說

她跟她先生說過

她跟他之間除了孩子剩下來沒有愛了

生活中的摩擦將他們之間僅剩的愛情消磨殆盡

加上原先生活背景的差異跟個性的不合

我看不見他們愛情的火花了

我從以前認識她就一直告誡她一定要持續工作

不要跟社會脫節

但...現在還是全職家庭主婦

我還記憶猶新那時第一次見面

他跟她手牽手甜蜜的畫面

才經過了幾年這樣子的甜蜜已不在

時間真是可怕的殺手

親愛的朋友

我每一次見到她時

在跟她道別時一定會萬萬囑咐她

你要好好對待自己

要好好愛自己

她都說好 好好

但從來沒真的聽下去

人生真是悲苦

希望她可以真的真的獲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