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0:24:28yo

奧運末代棒球-總結

本以為奧運棒球會再帶起中職的一線生機~看來~想太多了...
24人名單出來後~跟去年八搶三名單出爐時一樣~我狠不看好!哈哈!

在準備對荷蘭開戰的前一晚~新聞發出泰山因檢驗出有禁藥成份~
所以中荷戰暫時不能出賽~晴天霹靂啊!無限嘆息...
棒球協會是在幹嘛的~這種重要的比賽居然藥檢用抽檢的~
最後還說啥就算驗~也不見得驗出禁藥成份~這是哪門子推卸方法啊~
17號聽證會~國際棒協願意相信泰山是非故意下吃到禁藥~
但...另外要求他提報精子數據...這...還蠻難為情的~
一件好好的運動賽事~搞到現在要把這麼極盡私人隱私的東西搬上台面~
泰山是招誰惹誰啊...

8/13中華vs荷蘭 5:0勝
可能是前七局陳偉殷完美投太好了~沒有機會讓腦殘教練有調度的機會出現~
這場勝利帶給了全國人民無限的希望~但這只是曇花一現啊!

8/14中華vs日本 1:7敗
這天約了小敏下班後一起到市政府幫中華隊加油~
其實我是想去看曾華偉啦~哈哈~但去了後我後悔了~
一直以來對那天先發並沒有太大的好感~加上大家都是剛下班下課~
那個人群的味道讓人非常的受不了...
而那天的我們倆不知哪根筋不對~一直以來熱愛烤肉區空盪悠閒的加油方式~
居然跑去人擠人~瘋了~真的是瘋了~
一直以來大家都說:一切都是阿共a陰謀~錯了!這一切都是阿中a陰謀~
看他愛將分數被追平了~趕快派頂罪者土地公上場~怎麼那麼雖小啦~
投了兩個人數後又換上小曹上場~小曹狠成功的把土地公的分給失掉了~
而腦殘人士沒讓小曹投太久~下局危機出現又換上鄭凱文~
最後的結果~7:1敗北~此後小曹&凱文先生就被冰了起來呢~

8/15中華vs中國 7:8敗
這場比賽的雖小達人不再是土地公了~而是悲情阿福~
定位於後援投手的小曹熱身許久~突然間的看阿福走進牛棚~
問阿福你怎麼來這裡~教練叫我過來準備~
傻眼啊!我傻眼啊!一個定位於先發投手的狠突然的派上後援~
媽呀!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喔~就這樣吞下了這一敗~

狠悲情的一敗~因為這一敗~許多不理智的人打到興農客訴~
要興農解散~不要再打了~巴啦巴啦的一些沒營養的話~
若我是興農的客服~我會狠客氣的回對方說:不好意思!你打錯電話嘍~
你應該要打去la new而不是興農~一切都是阿中a陰謀~來!我給你電話~
有腦殘的教練就算了~這些人也是看球看的太認真受腦殘教練的影響嗎?!
也不想想看阿火打了追平分回來耶~對荷蘭那戰也交出兩安打兩打點~
小葉的配球~也是狠精彩啊!捕手默默的蹲在後面就這樣忽視掉他嗎?!
你們這些人真是夠了...

8/16中華vs古巴 0:1敗
這場比賽~投手狠棒~打者就是都差那適時一擊~
少了泰山~真的多少有差~唉!

8/18中華vs韓國 8:9敗
休息天數不夠~外加守備不幫忙~cs林球是要丟向二壘不是二樓啊!
阿福一局爆啊!除了悲情~還有狠多形容詞可形容...唉!
接替阿福投球的是土地公~又是土地公啊!
好不容易撐到了追平比數~壘上有人~這時~腦殘教練為了讓自家人沾光~
又派上張誌家~又是張誌家~就醬分數被打回來了~
土地公狠雖小的又成了敗投~

接下來對美國、對加拿大的比賽也不想專注的守在電視前~
哪知那個腦殘教練又會排出什麼樣的調度~
對美又派那個人出賽~對加拿大土地公又現身了~
這次他終於不悲情了~不過他真的好辛苦~
我狠不滿的是~本以為十二局上領先後~十二局下會換投~
沒想到還是倪~怎麼還是倪啊!!投到兩出局後~
換投了~原想說小曹要出場了~沒想到出來的居然是張誌家~
怎麼是張誌家~又是張誌家~我的天啊!你太誇張嘍!
你是想藉由這次的奧運幫你們六兩打名氣~
想讓張cc找回以前的風采自信~
這是哪門子的行銷策略啊!只有六兩的球員是球員~其他隊的就不是嗎?!
這只會讓我更討厭六兩~陳金鋒除外!
陳金鋒沒辦法上場~郭嚴文會比潘55糟嗎?!
怎麼會選潘55咧?!謝阿醜的打擊會比潘55糟嗎?!
說什麼要帶健康的球員到北京~哪裡啊~在哪裡啊?!
熱身賽的最後一場陳金鋒沒上場~那時就有問題了~
還是跟大家說他沒問題了~結果咧...唉!
口口聲聲說他要負起一切責任~但卻看到鋒哥出來道歉~
中華隊的球員忙的狠忙~涼的狠涼~是他們去那看比賽的嗎?!
選手沒上場怎會知他狀況好不好~真的氣到不知該說啥~
唉~事已成局~再怎說也沒有用~總之~中華隊的選手們~辛苦了!

中華隊也因腦殘總教頭的調度上而在末代奧運棒球上以個「瞎」字劃上句點。

上一篇:六月七月

下一篇:升級!!!

2008-08-24 14:40:06

洪中及潘55的精神令人欽佩
即使打不出什麼屁來
還是要堅持到最後一刻
來賓請掌聲鼓勵


馬的
為什麼留言要我算術啊

版主回應
這就是傳說中的運動家精神~
來!鼓掌!哇嗚嗚嗚~呀呼!!

(我也不知為什麼要算數吶!呵!)
2008-08-27 13:31:16
君美眉 2008-08-24 11:20:36

唉~
檢討
改進
努力吧
中華隊 加油點嘛~

留個言 也要考算數 有沒有搞錯

版主回應
每次國際賽回來哪次沒檢討的~
哪一次的教練沒被大家罵到臭頭的~
但還是...一樣吶!
除了加油!真的無話可說...呵!
2008-08-27 13:50:03
A-KANG 2008-08-23 23:50:04

洪一中阿~潘武雄阿~郭嚴文阿~陳鋒民阿等等之類的人
可以自己一人挑一個港口偷渡回來

(在你這邊留言很痛苦,我數學超爛的= =)

版主回應
他們應該分不清哪個港口是哪個港吧~呵! 2008-08-27 13:29:13